昨天晚上

我跟老媽還有老弟就去再看一次阿曼尼

一到那邊

老闆就把阿曼尼抱給我

但是沒有讓我抱太久

可能是怕他晚上會叫吧

而且他還說他很久沒洗了

就把他抱回去了

一看到他待的小箱子

我就很捨不得

那個箱子很小

而且還把上面可以看到人的地方關起來

我就一直聽到他在那邊嘤嘤叫

我跟老媽都超捨不得的

老闆跟我們說可以把他抱回去了

因為現在這邊狗很多怕會感染

我跟老媽還以為他沒待再媽媽身邊的時候是在籠子裡的

但沒想到是在那麼小的箱子裡

箱子後面還有一個箱子

應該也是紅貴賓

可能也是有人要帶回家的吧

說不定是他的哥哥或姐姐勒

而那隻大隻的貴賓也是一樣在那邊看著我們

這次來還有一隻黑貴賓

他的頭髮綁的好可愛喔

有兩隻辮子

可是他是公的

那隻黑貴賓聽到阿曼尼再嘤嘤叫的時候

還跑去看看他

我還跟他玩了一下拔河

好可愛優!!~

回到家就跟老爸說了他的情況

原本老媽跟老闆說要再晚一兩個禮拜

因為我們家還沒出去玩

阿曼尼一來就不能出去了

但是老爸看來沒有要出去玩的意願

就跟老媽說大概下禮拜就可以把他帶回來了

好開心喔

終於可以把他給帶回家了

希望他在這裡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