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四

我就要到我未來三年的學校報到了

一到學校

真是滿小的

跟後甲比起來啦

畢竟後甲也是超大的ㄚ

而剛到家齊還真有些不習慣ㄝ

因為一下子就看完了

一到我的教室我就找一個位子坐下來

後來老師就進來了

老師還蠻漂亮!!很年輕

應該很好相處

而我們就開始一些手續

有時候也會看到學姐進來送資料

但是一看到運動服我就頭痛

怎麼會是綠色的ㄚ

真是難看死了

制服是還好啦

藍色的!!但如果裙子的顏色能夠在深點就好了

接著我們開始自我介紹

剛開始從最後一排

我就想不會是從第一排吧(因為我是第一排的第一個)

沒想到還真的勒

只好上了!!

後來要先選臨時的班長.副班長還有衛生

當班長的那個人還真敢舉阿

老師問有沒有人要當他就舉手了

而且還是後甲的

副班長也是自願的

最衰的應該就是衛生吧

老師試用我們的畢業證書隨意抽就當衛生

我跟以前六年級的一個女生同班ㄝ

剛開始他還有點不認識我

不過後來就知道了

希望在家齊的日子我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