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包廂

男生們很快速的去點歌的地方

剛開始點了一堆奇怪的歌

黃郁凱跟陳鴻中兩個人狂唱

我的第一首歌是跟黃郁凱一起唱的

超俗的"海波浪"

沒辦法那邊的女生都不會唱這首

我只好幫他唱一下啦

我唱的還比他好聽勒

後來我也唱了一些

可能是因為第一首就很帥的讓我唱完了

我接下來的都還好而已

難道我適合台語歌嗎????

男生們看的出來超愛唱歌的

平常的表演慾太旺盛

趁現在趕快紓解一下

後來唱到了5點多

老爸就來接我了

真是可惡

因為在過幾首就輪到我了ㄚ

真是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優

希望下次的同學會

雅琄能辦的很好!!!

明天就要去家齊上暑假的銜接課程了

希望老師不要太兇

也希望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