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早上打的東西不見了啦
原本是要打我表姊訂婚的事情
可是因為不見了
所以就自己去相簿看吧!!

話說這個禮拜四我們終於考完了!!

我爸奇蹟似的讓我去唱歌

所以啦
我.後母.須須.彙彙.pleple a.coffee兒.郁雁兒.還有美人(硬是要把美人放在最後XD)
就飆到錢櫃啦

一進到錢櫃整個就是很
高級
進道包廂開始狂點歌

我們還去拿了很多吃的東西
感覺好像已經餓300年了XD

但是整個下來我最回本啦
我連晚餐都在那邊解決了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那麼愛叫我的名字
明明就不是要叫我還是下意識的叫出了我的名字
唉呀
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啦
也不用那麼明顯咩
一直叫我XD

本姑娘我也是唱了很多首勒
不管是台語歌還是國語歌
我超想點英文歌的
不過沒有我喜歡的
我還唱了補習班老師一直要跟我合唱的牽手勒(娘家的片尾曲啦)
我後面整個就是飆高音

唱完那首我整個就是有腦充血的FU

彙彙都不開金口的說
只唱幾首
每次彙彙唱的時候須須都會叫我們不要唱
就那麼想聽彙彙唱就是啦

就這樣狂點了90幾首歌吧
不過很可惜的是後母3點多就要走了
超划不來的啦!!

PLEPLEA也整個就是狂點丞琳的歌
只要是丞琳的就知道麥克風要傳給誰了
不過pleple a唱的超好聽的
尤其是跟須須唱的屋頂
不過並不是因為有須須

coffee兒整個就是很感心
明明自己感冒還沒有好
聽到我要去還是捨喉嚨陪小女子
我都moved to tears

最酷炫的就是美環兒
唱的那首你是我的花朵整個就是你的style
剛好那時候有服務生進來幫我們收桌面
我覺得那個服務生的OS應該是
這群家齊的應該都是瘋子吧
整個就是超丟臉
那時候超想趕快進廁所躲起來的

還有那首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
那個"對阿對阿"讓我整個level下降= =
apple聽說還唱到有點下巴脫臼勒
有沒有那麼誇張!!

郁雁兒也是五點多就走了
不過郁雁而整個就是shock到我
很會飆高音
深藏不露喔!!




狂唱了5個小時
感覺把最近壓抑的情緒都發洩出來了
唱歌真的是很有發洩的作用
希望改天還能在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