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1.jpg

~不知不覺已經從英國回來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趁記憶猶新再加上說好的要分享給大家

所以趕快來寫一下~~

這次的英國遊記應該會有超多篇的XDDDD

 

會盡量把我查到或知道的東西跟大家說

如果有更新的內容大家也可以告知喔!

畢竟我每天都拍了大概一百多張照片吧,不要逼我塞成一篇XDDD

就分成以下幾篇來分享一下~

(PS.1雖然先列了這些篇幅,也是有可能會廢話太多爆字,到時候會自動無性生殖再開一篇XDDD)

(PS.2每一篇的標題都是暫定,真正開始寫之後會再調~畢竟大家應該都知道寫作文的時候標題都是最難想的啊XDDDD)

 

 

岱岱的英國遊:

【旅遊∣英國】Why UK?航空公司選擇-長榮航空+英國航空 

【旅遊∣英國】行前準備。該帶什麼??怎麼打包行李??

【旅遊∣英國】行前準備。出國前必做+花費大公開

【旅遊∣英國】-戰力很弱的戰利品分享

(因為真的很弱基本上拚一張圖就講完了XDD所以就留到文章再揭曉吧)

【旅遊∣英國】-英國必看音樂劇訂票教學(含獅子王、歌劇魅影座位心得)

 

【旅遊∣英國】-小資女教你!2together火車卡讓你買票現省1/3!!含訂票教學

【旅遊∣英國】-小資女教你!2for1遊英國,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旅遊∣英國】Day0 出發!快速報到快速通關不到10分鐘 長榮航空+英國航空分享

IMG_0669.JPG

【旅遊∣英國】Day1 抵達英國+哈利波特月台+劍橋一日遊+拿個行李也太波折

Day1 all.jpg

Day1 all-2.jpg

【旅遊∣英國】Day2 湖區。漫步悠哉style on

Day2 all.jpg

Day2 all-2.jpg

【旅遊∣英國】Day3-1 湖區。Grasmere Willian Wordsworth博物館+Sarah Nelson's 薑餅

Day3 all.jpg

【旅遊∣英國】-Day3-2 湖區。橋屋、彼得兔150週年紀念特展(圖多)

Day3 all-2.jpg

【旅遊∣英國】Day4-1 倫敦。紅磚巷+Old Spitalfields Market+Burger & Lobster

Day4 all.jpg

【旅遊∣英國】Day4-2 倫敦。見證英國歷史的倫敦塔+倫敦塔橋+印度餐廳

Day4 all-2.jpg

【旅遊∣英國】Day5-1 巴斯。羅馬浴場英國也有+必吃的Sally Lunn’s麵包

Day5 all.jpg

【旅遊∣英國】Day5-2 巴斯。風吹草低見牛羊還有巨石陣

Day5 all-2.jpg

【旅遊∣英國】Day6 倫敦。大英博物館長知識+柯芬園逛逛+炸魚薯條+一生一定看的獅子王!

Day6 all.jpg

Day6 all-2.jpg

【旅遊∣英國】Day7-1 倫敦。白金漢宮衛兵交接+大笨鐘+西敏寺+特拉法加廣場

Day7 all.jpg

【旅遊∣英國】Day7-2 倫敦。攝政街逛逛+歌劇魅影+英國酒吧初體驗

Day7 all-2.jpg

【旅遊∣英國】Day8 倫敦。攝政街再訪+早午餐+回程代購Burberry初體驗

Day8 all.jpg

【旅遊∣英國】Day9 掰掰英國,我們一定會再見的!我所看到的英國

Day8 all-2.jpg

 

((結果不知不覺也有大概20orz大家快督促我~~

等到我全部都寫完之後都會設定連結在標題上,這樣大家比較好找~

這次的紀錄對我來說除了是再次回憶在英國的那八天之外

也希望可以給一些之後有計畫要去英國玩的人一點參考

畢竟當初我也是爬了一堆文章做了一堆功課的呀~~我懂做功課的麻煩點~~

尤其是對於那邊的地理環境不熟的時候ˊˋ

但還是有一些東西我可能沒有碰到所以不一定會知道,但如果大家有問題的話也是可以互相討論一下囉~

 

自助旅行有趣就在這邊~當你開始規劃的時候,其實旅程就已經開始了!!

 

 

arrow
arrow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