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28.JPG

一提到泰國的按摩,就一定不能忘記泰式按摩

在查行程之前就一直聽朋友說泰式按摩超痛但又超舒服

是會把你折來折去凹來凹去的那種

但是整個結束之後會覺得全身都被舒展開了很舒服

既然都來了當然也要體驗一下囉!

///////

在結束了開心的Asiatique碼頭夜市逛街採購之後

(延伸閱讀:

手提的都痛了,腳也痠了剛好來泰式按摩一下

因為我們也是全部都約好在同一間按摩Asia Herb Association (點擊名稱到官網)

(曼谷幫介紹文章請點)

所以事前有跟曼谷幫說請當日直接把我們載到店面就好就不用再另外搭車過來

這部分只能說曼谷幫真的很貼心!

/////

到了店面之後導遊也幫忙我們跟工作人員溝通

像是我的腳有不舒服要特別注意也有跟工作人員說明

真的超感謝我們的導遊的!

IMG_4007.JPG

一進來就馬上端上茶水讓我們先稍微休息一下

IMG_4013.JPG

也可以去上一下洗手間

IMG_4012.JPG

店內的裝潢也是很有特色

IMG_4026.JPG

因為我們已經有事先預約了,所以就是看看有沒有哪裡要加強或注意的

是用平板操作,會有各個部位可以點擊力道大小

IMG_4010.JPG

確認過後就會把大家分別帶到房間裡面準備

這次選的是有跟曼谷幫合作的套裝【Go Play Package 1】(150分鐘)(原價1,600元,VIP卡特價1,520元)

內容包含泰式傳統全身按摩60分鐘+頭部與肩膀按摩60分鐘+全身藥草球熱敷護理30分鐘+100%精油按摩足部及小腿

真的很超值喔!!!

此外現場出示曼谷幫VIP卡,還可以兌換 SPA香皂一個,只不過我整個忘記XDDD

////

我和同行的一個女生一間

兩位女按摩師傅會先在外面等我們先稍微清洗過然後更衣過才進來

整個房間的顏色跟燈光都是這樣黃黃橘橘的

裡面會擺兩張床還有更換的衣服

IMG_4017.JPG

牆上的電話裝飾也是很有FU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打!?

IMG_4024.JPG

然後呢就是一連串150分鐘的按摩了

真的是會給你折來折去的,而且又捏又揉真的很舒服~~

最舒服的就是全身藥草球熱敷護理了!

那個藥草球是先用電鍋蒸過整個熱熱的

然後用像蓋印章的方式在身上按壓

因為房間裡面有開冷氣,就算有蓋在被子裡面還是有點涼,所以用這個熱熱的很舒服

而且是會把你的衣服脫掉的,一開始也是一陣害羞XDDD

最後是用精油按摩足部跟小腿

這對於走了一整天的我來說真的是超級舒服的

IMG_4022.JPG

結束之後會再讓我們沖一下身體換衣服,把精油稍微沖掉不會那麼黏膩

出去前可以把小費放在枕頭上感謝按摩師的服務~

如果有喜歡過程中的精油或是藥草球外面的商品區都有賣

原本超想買的,只不過想到回台灣沒有人幫我用就覺得懶XDDDD

IMG_4014.JPG

IMG_4016.JPG

IMG_4015.JPG

也因為我們結束之後也大概12點了,大眾交通工具也都差不多沒有了

所以直接請櫃檯服務人員幫我們叫計程車

要記得是要BY METER計價的喔!

搭上計程車我只能說司機大概想要早點下班

給我玩起跑跑卡丁車泰國版了!!

飆車飆不用錢的就是了orz

而且都已經12點了為什麼還會塞車呢傻眼

IMG_4029.JPG

不知道是按摩完整個舒服還是說剛剛的跑跑卡丁車太刺激

肚子又餓了起來,這時候泡麵就是最好的朋友了哈哈哈

在7-11買的這個泡麵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回台灣前我還去大賣場扛了一包XDDD

IMG_4033.JPG

IMG_4032.JPG

身體四肢舒服了,肚子吃飽了就可以準備睡覺啦

明天又是走走逛逛吃吃喝喝的一天呢!

 

-以上打完收工-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各位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喔!

延伸閱讀:【旅遊∣泰國】-泰舒服第一彈。Let's Relax腳舒服了人就舒服了

延伸閱讀:【旅遊∣泰國】-泰舒服最終彈。Divana Spa鬧中取靜的貴婦級Spa體驗

arrow
arrow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