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68.JPG

超級喜歡從飛機窗戶看外面的~~

這次的泰國遊記也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

竟然現在才要跟大家介紹我搭乘的航空XDDD

這次我們透過曼谷幫(走跳旅遊)訂購機加酒

搭配的飛機有兩種,一個是虎航一個是泰航

但是虎航的時間好像是午去晚回,等於第一天就是去泰國睡覺的XDDDD

而泰航的時間則是早去晚回,雖然比虎航貴一些但至少可以完整的玩好玩滿

但真的是很早的那種,這是我當天出門的時間,太陽都還沒出來我就出門了,平常上班上課都不會那麼拼XDDD

IMG_3741.JPG

這次我是搭同事的車子一起到機場的

先到寄車的地方,在那邊搭訕了一隻超可愛的小貓咪~~

IMG_3749.JPG

寄車處會有接駁車載我們到第一航廈

找到Check in的櫃檯,word媽呀這一坨人都是要去泰國的

IMG_3754.JPG

先來張機場穿搭,搭飛機講求的是舒適,但是也不能邋遢,所以長裙是最適合的

再來也要搭配當地氣候,泰國當地超熱但台灣當天是會冷的,所以要以穿脫方便為主

到泰國就可以把外搭的毛衣脫掉

IMG_3756.JPG

量一下行李才7.2公斤,有很多扣打可以用XDDDD

泰國航空好像都有30公斤真的很棒棒

IMG_3757.JPG

Check in 要等,出關檢查也是排超級多人的

好在有自動通關讓我一路順暢

自動通關可以參考這篇:【旅遊∣英國】-Day0 出發!一個人搭機轉機超Easy! 長榮航空+英國航空分享

IMG_3758.JPG

登機證是高貴的紫,搭配Logo很顯眼

IMG_3759.JPG

天色這才亮啊,但我此時此刻超想睡zZzZ,外面就是這次要搭的飛機囉~~

IMG_3760.JPG

在B5登機口

IMG_3761.JPG

總算登機了,座位還OK,經濟艙就不要奢望太多了,但是有個人螢幕也是不錯

IMG_3762.JPG

坐墊顏色都是桃紅跟紫色,非常活潑,飛機毯也都已經擺在座位上了

IMG_3763.JPG

會提供拋棄式的耳機

IMG_3764.JPG

過了一陣子終於排隊準備起飛囉!

IMG_3766.JPG

然後就到了我最期待的飛機餐~~~

當時也還沒吃早餐,又餓又累整個就想趕快吃趕快睡

IMG_3769.JPG

選的是豬肉麵,畢竟是飛機餐所以味道也就普通,麵條是有點硬,當時周公急著找我下棋所以隨便吃吃就睡死了

IMG_3772.JPG

飛行時間大概是三到四小時,醒來就看到泰國陸面啦!((到底是多累XDDD

IMG_3773.JPG

覺得下面的房子都好可愛喔~~而且超級整齊的~~~

IMG_3774.JPG

抵達曼谷機場,非常的寬廣,整體讓人感覺很舒服不壓迫

IMG_3776.JPG

旁邊的裝潢也很漂亮,一邊搭運輸帶也是可以欣賞藝術

IMG_3778.JPG

一出機場就是個熱,所以就把外罩的毛衣脫掉,立馬變成適合泰國的穿著

IMG_3784.JPG

/////////////////////////////////////

回程我們是五點40的飛機,先到機場然後到免稅晃晃

這個佈置真的蠻猛的

沒錯,我穿的跟第一天來的一樣XDDD

重複穿搭也是減少行李的方法呀哈哈哈

IMG_4252.JPG

然後快速來到飛機餐,回程剛好碰到晚餐時間,整個覺得餓,而且甜點還是冰淇淋棒棒

IMG_4253.JPG

吃的是牛肉飯,覺得還行

IMG_4257.JPG

但我全部有吃完的卻是涼拌,這個是泰式涼拌雞肉,還搭配香菜,酸酸辣辣的超級開胃!!!

吃完之後我就一路睡回台灣了XDDDDD

IMG_4260.JPG

抵達取完行李,沒錯我回程多了一箱跟一大袋XDDDDD

但泰國航空是可以允許一個人有兩件的,只不過好像是兩件加起來不能超過30公斤,一件不能超過20公斤的樣子

詳細情況出發前都要確認一下~

黃色提袋則是提上飛機

IMG_4261.JPG

就這樣結束了在曼谷好吃好玩好舒服的五天啦!

IMG_4262.JPG

再次感謝大家觀看我的泰國遊記

每次寫遊記都會重回當下的那個時刻,真的是超級開心的五天呢!

希望今年也有機會可以出國玩囉!

泰國遊記在此下台一鞠躬

IMG_3828.JPG

-以上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旅遊∣泰國】-泰國高人氣平價美食Somtam Nua

延伸閱讀:【旅遊∣泰國】-泰舒服第一彈。Let's Relax腳舒服了人就舒服了

延伸閱讀:【旅遊∣泰國】-泰國深度一日遊之旅(上)。與火車共存的美功鐵道市集

延伸閱讀:【旅遊∣泰國】-Sra Bua by Kiin Kiin丹麥米其林一星級泰菜餐廳「Kiin Kiin」全世界唯一分店就在泰國

延伸閱讀:【旅遊∣泰國】-在好幾個足球場大的恰圖恰週末市集逛到腿軟

延伸閱讀:【旅遊∣泰國】-泰國四面佛有拜有保庇(含泰國導遊建議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