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0127181831.jpg

四個人的餐點擺起來也是很豐盛呢~~~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Coco Brother。椰兄弟

中山地下街R7或R9出口都可以

他的隔壁就是很有名的大師兄銷魂麵

門口的裝潢感覺就很有島國風情~

IMG20180127192136.jpg

門口招牌被候位的客人擋到惹><

IMG20180127192133.jpg

一進來的左手邊就有佈置一個區塊可以拍照

IMG20180127192113.jpg

假裝自己在度假~~((但穿的好厚重感覺就超不搭的哈哈哈

IMG20180127192042.jpg

店內的座位也不少,但還是建議可以先訂位

IMG20180127173824.jpg

IMG20180127174409.jpg

IMG20180127173826.jpg

覺得這個黑板寫的扛棒超可愛的,真的很有當地酒吧的感覺!

IMG20180127174436.jpg

還有這個小小的餐車,其實是收銀檯啦

IMG20180127174444.jpg

我記得是沒有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跟茶水區就自己來吧

IMG20180127174430.jpg

再來看看菜單吧!

小火鍋/定食/滷味

以南洋料理為主,種類非常多樣化,價格在中山區來說也不算高

IMG20180127173842.jpg

商業午餐/炸物

如果是在平日的中午時段還有商業超值午餐喔!

都不到200元還有附飲料感覺挺OK的

右邊則是泰式的炸物,取名為泰煎炸真是泰有事了XDDDDDDD

IMG20180127174004.jpg

輕食/下午茶甜點

如果不想要吃正餐的話,這邊也有提供三明治跟下午茶

供應時間是14:30~17:30

IMG20180127174019.jpg

甜點

南洋島國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椰子了!

所以也有不少跟椰子有關的甜點以及冰淇淋可以選擇

IMG20180127174029.jpg

飲料/咖啡/啤酒

泰口渴怎麼辦?快來杯冰涼的飲料吧!這個泰口渴系列飲料也是很多元化,有港式、泰式,還有越式!

IMG20180127174036.jpg

接下來看看我和朋友們當天點的東西吧!

椰兄弟特製椒麻雞定食(250元)

這一大塊椒麻雞真的是很爽快

餐盤上還有椰子樹的裝飾品感覺更有FU了

點定食的話可以選擇要搭配飲料或是泰式酸辣湯

IMG20180127180205.jpg

雞排很大一塊,旁邊還有蝦餅、解膩的小黃瓜以及花椰菜

上面還插著泰國的國旗呢!

IMG20180127180210.jpg

附餐還有一份小菜,是涼拌青木瓜

IMG20180127180212.jpg

很有事的椰子樹XDD

IMG20180127180217.jpg

泰式東央共滷味(220元)

就是用泰國最著名的酸辣湯(東央共)的湯頭去滷的

吃起來很夠味,有辣的跟不辣的可以選擇

IMG20180127180334.jpg

旁邊的湯就是東央共湯,真的有辣感,喝起來很爽快

IMG20180127181747.jpg

月亮蝦餅(180元)

既然來吃泰式料理了怎麼可以錯過月亮蝦餅呢!

四個人分食其實很剛好

那個醬汁真的是超超超超超搭的啦!!!

非常可以!!!!!

煎的脆脆的不會很油膩,再搭配酸甜的醬汁,真的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G20180127181339.jpg

火辣辣打拋豬定食(220元)

都說火辣辣了這道真的有辣,但真的有下飯!

尤其是那顆半熟蛋很加分,切開讓蛋黃留到飯上,拌著一起吃超好吃的!

吃的時候開始後悔為何不選飲料,吃這種辣辣的東西搭配冰涼的飲料最過癮了~~~

IMG20180127181737.jpg

吃飽之後我們很無聊的把餐盤的椰子樹拿來玩XDDD

是說火鍋好像就沒有椰子樹裝飾了,因為餐盤裝不下XDDDD

所以隔壁桌的人還跟我們借去拍照哈哈哈

IMG20180127185154.jpg

吃飽後來點甜點吧!!

巴那那哥哥(120元)

是椰子口味的冰淇淋加上香蕉,我覺得冰淇淋本身蠻清爽的,不會覺得椰奶味很重很膩

搭配香蕉跟巧克力醬

另外你也可以用旁邊的巧克力酥去沾冰淇淋也是很好吃喔!

IMG20180127185858.jpg

總結一下這間店吧

交通非常方便,捷運站出來走路應該6分鐘左右吧((除非你被路上的店家誘惑繞進去逛街了XDDD

價錢還算合理,如果中午來用餐的話不到200元其實很划算

餐點好拍又好吃,現在這個年頭就是要兼顧色香味俱全+能夠拍照發IG才是好餐廳XDD((要求很多的那種

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8號

電話:02-2563-9086

營業時間:二~五 11:30–14:30, 17:30–21:30 ,六日 11:30–21:30,週一公休

 

-以上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