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

原本要跑800

可是老師說太熱了禮拜四在跑(禮拜四還不是很熱??!!)

於是我們就量身高體重腰臀圍還有立定跳遠

我終於成功邁進160了!!鼓勵鼓勵吧!!~

體重也成功的邁向40(雖然還是太輕)

腰臀圍我忘了就甭提了吧

而在立定跳遠前

班上有個女生(就是我們親愛的副班長)

跳出了200公分的好成績

全班一陣驚呼!!

我就去請教他該怎麼跳

他說的好像很簡單說

算了就跳吧

輪到我的時候

就有突然忘記要怎麼跳了

就給他奮力一跳

沒想到我跳了204公分ㄝ!!

全班也一直說我都暗藏實力

還叫我要去比跳遠

可是我本來就是跳遠的阿

我之所以會跳那的好

50%是運氣.40%是副班長教的好.10%我的體力好!!

ㄏㄏ

不過一跳完怎麼就是酸痛

我想我明天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