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首頁故事:其實這真的就是我這次全部的戰利品了...)

先預告一下這是一篇極短篇XDDDDD

畢竟姊是來英國觀光的不是來血拚的

再加上同行的閃光滅火指數遠高過於推坑指數

所以我買的不多((其實應該算很少XDDDD

 

但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只會分成零食類紀念品類衣服美妝類

先說說零食類

基本上我大部分的零食是最後一天才買的

剛好最後一天中午和社團學姊有約吃飯,吃完後順便問有沒有推薦的零食

學姊人超好還跟我一起去超市順便推薦

IMG_2240.JPG

上排左:英國Walkers奶油餅乾,是在免稅商店剛好她買一送一所以就買了~

上排右:是在彼得兔世界買的茶,其實就是覺得包裝很好看((顯示為外貌協會))

                但我媽拿到也是一直說超可愛((可見我媽也是外貌協會XDD))

上排中:中間那個也是因為覺得罐子好看XD((再度顯示為外貌協會))然後右邊那盒是英國還蠻有名的Twinning

中排右:學姊說是英國還蠻有名的洋芋片,基本上如果有特價的話都會很多人搶購,就買來試試

中排中:是超甜的巧克力,辦公室的同事都覺得超甜的,但因為沒有很多所以我自己沒有吃到

下排右:小小兵糖果,其實我也不是非常喜歡小小兵,就是一時被包裝迷惑而已,重點是這是在Primark買的XDD

下排中:這個消化餅乾超好吃的((大拇指 

                我買的是牛奶巧克力跟黑巧克力,個人覺得黑巧克力比較好吃,已經跟還在英國的閃光Order這個消化餅了XDD

下排左:他其實跟上面那兩大盒是一樣的東西,就是英國Walkers奶油餅乾,

                但因為他是狗狗造型的覺得很可愛((再度顯示為外貌協會)),所以我還是買了XDD

結論:我就是個外貌協會XDDDDD

 

紀念品類

IMG_2242.JPG

這次突然愛上這些小磁鐵,真的是超可愛的~~~~

首先是在大英博物館買的這兩個

一個是木乃伊,一個是館內珍藏的寶物複製品

IMG_2243.JPG

再來是倫敦觀光相關的景點磁鐵

IMG_2244.JPG

那個雙層巴士超經典的,也把其他倫敦的景點放進去

另外兩個也是大雜燴的概念小小的就好可愛

最喜歡的就是英式早餐了~~~

傳統的英式早上上面就是要有蛋、香腸、蘑菇、火腿或是培根、番茄、抹上奶油的烤土司,還有最經典的燉豆子了,

這個小小的磁鐵上完整的重現了英式早餐的內容,看了就覺得好餓啊~~

 

接著是衣服美妝類

英國的攝政街真的很多商家,而且都會重複開在街頭跟街尾

就是一種你會一直看到同一間然後以為是鬼打牆的概念

這次來之前就有查到說英國的Primark是很平價的服飾

而且超大一間,所以就決定留點時間去掃貨一下

原本是排回國前一天去逛,但殊不知攝政街太好逛時間留太少惹

所以回國當天早上還特別早起衝一發最後掃貨

IMG_2248.JPG

買了以下

上左:黑針織長版,應該是7英鎊吧!?長度可以當裙子,算是基本款

上中:條紋上衣,好像才1.XX鎊吧,換算成台幣大概就是100左右

上右:是跟閃光一起買的情侶裝,可惜沒有女版的所以就是買男版的最小號

下左:後背包,10英鎊是我這次買到最滿意的一個包~~

裡面也是有夾層然後外面是吸鐵式的可以放手機或悠遊卡

IMAG6222.jpg

附上實搭照,就是一個想要裝文青少女可以背的包

IMAG6215.jpg

下右:水桶包

其實原本沒有這個的,但因為要再回去包包區看上面那個後背包有沒有更好的款式不小心就看到她了XDD

而且她又剛好再打折一個3英鎊,折合台幣大概不到150吧所以就很快速的決定放入購物車XDDDD

 

 

再來是美妝類

IMG_2245.JPG

RIMMEL粉底

原本只是幫朋友代購的,但想說也不貴而且試擦後覺得很香就自己也帶了一瓶((顯示為香味控

回到台灣看收據才發現原來買兩瓶有折扣XDDD原價一瓶是7.99

買兩瓶折扣了4英鎊就變成一瓶5.99了,也算是誤打誤撞撿到便宜

朋友是覺得擦起來有點白,然後遮瑕力不是很強,但我個人用起來是覺得還蠻OK

瑰柏翠香水(薔薇玫瑰)

15英鎊。瑰柏翠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愛牌啊啊啊!!!

自從高中第一次用到她的護手霜之後就整個回不去了~

其中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玫瑰!!

之前有次經過她的櫃位試噴了她的香水後回到家整個朝思暮想超想要的,因為聞起來很舒服不會很OVER

但因為台灣都是賣大瓶的,我覺得小瓶的比較適合我的用量((就是用很慢的意思,所以決定這次去英國一定要買

 

然後我的部分其實就結束了XDDDD

代購的部分最有故事的就是Burberry風衣了,就等到之後文章再說吧~

以上打完收工

愛你們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旅遊 戰利品
    全站熱搜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