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71687_1750065958360546_14342381_o (1).jpg

為了去泰國,我買了一咖RIMOWA

...

......

...........

...............

.................

.....................

才怪!!!!!!!!!!

每次出國都要煩惱要帶哪種行李箱

偏偏我只有兩咖

一咖是每次回南部幾天搭高鐵帶的,大概是登機箱的尺寸

另一咖則是之前去英國帶的超大粉紅色,應該是29吋以上吧

這次要去泰國就在煩惱到底要怎麼辦

畢竟帶大粉真的太大了,就算大採購也不會買那麼多((事後證明我錯了XDDD

 

但又不想要在花錢買一個中間尺寸的行李箱

畢竟也不是很常出國,就為了每年可能五六天出國而買一個箱子放在家裡也是佔位子

又不太好意思跟朋友借,畢竟如果不小心弄壞掉了也是很尷尬

這時候就讓我查到了網路上評價不錯的機長私藏行李箱租借

機長私藏(首頁).png

重點是這間提供的行李箱都是RIMOWA的!!

徹底滿足了小資女孩買不起名牌行李箱但又想過過乾癮的心情~

租用的品項除了行李箱還有其他旅行相關的東西,像是WIFI機或是行李秤等等

機場私藏(旅遊用品).png

點進來行李箱的項目後可以看到各種款式的RIMOWA

機場私藏(行李箱頁).png

可以依照你的喜好還有要去的國家來選擇款式跟尺寸

我這次選的是Salsa Air算是比較輕的款式

原本想要26吋冰晶藍,結果竟然被預約完了,只好預約萊姆綠

機場私藏(SALSA).png

實際大小是這樣

IMG_3756.JPG

回程真的是塞好塞滿

IMG_4265.JPG

租金的話前五天是150元/天,第六天之後則是100元/天

是以實際出國天數計算,租期前後各有1天緩衝時間不計費,可於出國前1天取用,回國的隔1天歸還 

例如說你這次出國期間是2/10~2/14總共五天,那麼會在出發前一天2/9收到,然後2/15他會來取回,或是你在這天要寄回去給他

租金就是只有算你出國的這段時間

這樣的好處就是逼迫你出國回來要趕快整理行李XDDD((除非你多租一天緩衝也是可以

流程可以參考這個,或是直接到他們頁面

機場私藏(流程).png

有三種方式可以取行李箱

自取 

◎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旁   (台新銀行樓上,大樓入口在側邊巷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62號5樓

郵寄

◎服務地區:台灣本島 (不含離島地區)
◎行李箱歸還時,請用原包裝材料打包寄回
◎沒有限制寄回方式,歸還運費需自行負擔(若單獨租賃wifi機,物流費用包含歸還運費)

到府收送

◎服務地區:台北市
◎費用包含 取用&歸還 2趟
到府收送的時間為下午2~5點之間,亦可請家人或管理室代收(請事先告知)

(以上內容如有變動還請以機長私藏官網為主)

我選的是到府收送,請他送到公司才有人收,下班直接拉回家

26695587_1750065955027213_436663177_o.jpg

只能說真的是超方便的,完全不用怕買了之後不常用在家裡佔空間

每次要出國的時候都可以拉不同款式的行李箱感覺心情就很好

重點是價格比起直接買一個新的來說真的是非常划算!

這次我還租了一個行李秤,畢竟行李超重真的很麻煩,要在現場翻超混亂的

一開始同行的人都問我幹嘛多花錢租這個

但我想一天也才10元,我租5天也才50,總比到時候行李超重好吧

結果最後一天每個人都跟我借嘖嘖XDDDD

總之這次出國有找到這個服務真的是太方便了

這篇完全不是合作業配文,而是我自己上網查到覺得很方便所以推薦給大家

或許還有別間款式更多更便宜也歡迎各位跟我分享囉!

喔~好期待下次再出國喔!

 

-以上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