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概下午去看狗
一進到寵物店
就看到老媽說的那隻大隻的紅貴賓
真的是超大隻的啦
很像小型的古代牧羊犬
很愛玩
看他的應該是小主人把球丟過去他就馬上去撿了
而他的小主人手不知道是怎樣還打石膏
不會是被他弄得吧??
但是還是沒有看到我的那隻
希望今天能去看囉!!
.............這是分隔線..........
晚上因為老弟要去補課
我跟老媽就先回家了
洗完澡就打開電腦電源...上線啦
結果我老弟竟然密我
真是夠了
我跟老弟就在那邊無聊
我們就在那邊互嗆說"你回來死定了"之類的
而老媽看到了也加入戰局
結果老爸就說"我沒有在跟你們那邊瘋"(這是老弟打的)
反正就是我們家的人很無聊啦
兩隊人馬在那邊搞笑
我跟我媽在電腦前都快笑翻了
但是這樣很好玩喔~~
有空的話全家一起聊
但是前提是要找到四台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