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三天

我終於看到我朝思暮想的阿曼尼了

一踏進那家寵物店

上次提到的那隻大貴賓就上前來迎接我們

老闆早就已經準備好了

一看到阿曼尼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好小一隻喔

大概只有巴掌那麼大吧

老媽說他有長大ㄝ

那他之前不就更小

眼睛也更大了(那他之前不就是瞇瞇眼??)

老闆就讓我抱一下

真的是超好摸的啦

好久沒摸到狗的毛了~~

我還跟他拍照喔

他還一直舔我的手勒

老闆就叫我不要給他舔

說人的手上有很多細菌..這樣不好

等到他大到我們可以帶回家的時候老闆就會打電話給我們

而那隻大貴賓從我進去到出來

就一直跟在我旁邊想要跟我玩

還偷襲我

一直要咬我的頭髮

好在我今天要洗頭(不然你就.....)

它是一隻巨型貴賓

但是看他那麼大

老闆說他還是個小寶寶他才五個多月ㄝ

那麼大隻才五個多月

那他長大不就更大隻??

..........分隔線..................

老媽下午就去警察局辦理網路詐騙的

還糊塗到把身分証忘在警局

好在是警局

不然就完蛋啦

而回到家後

老媽竟然叫我查狗骨頭的樣子

要幫阿曼尼做個枕頭

我想阿曼尼一定會很幸福!!

希望他能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