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篇﹞


1.╭☆ 誰傳給你的 : 許阿妮

2.╭☆ 他是你的  : 國小同學

3.╭☆ 名子    : 馬岱瑩

4.╭☆ 星座    : 天蠍

5.╭☆ 興趣    : 上網.看書.聽音樂

6.╭☆ 最愛的團體 : SHE吧

7.╭☆ 夢想    : 我要上台大!!

8.╭☆ 想去的國家 : 日本.歐洲...很多地方



﹝友情篇﹞

1.╭☆ 最麻吉   : COFFEE兒.小珺珺兒.雅婷兒.彙彙兒.ANGEL兒.郁雁兒.......等

2.╭☆ (承上題) 為啥: 你給我管= =

3.╭☆ 認識多久  : 1年多~4年多

4.╭☆ 會到多久  : FOREVER的啦

5.╭☆ 你們的共同點: 很容易HIGH起來!!



﹝愛情篇]

1.╭☆ 有最愛的人嗎: 有喔!!

2.╭☆ 有的話 是誰: 不是你就對了(我喜歡的是男的= =)

3.╭☆ 會愛他多久 : 對他愛愛愛不完XDD

4.╭☆ 跟他接吻過嗎: 沒有耶!!

5.╭☆ 如果沒有 最想在哪裡跟他接吻 :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6.╭☆ 最愛他哪裡 : 全身啦怎樣^ˇ^ 

7.╭☆ 關係到哪裡 : 你覺得勒

8.╭☆ 他的優 缺點: 當我的垃圾桶.呆

        

9.╭☆ 大聲的對他說一句話吧 : 愛你喔!!



﹝隨便篇﹞

1.╭☆ 對於不喜歡的追求者 你會 : 直接拒絕,這樣比較快啦

2.╭☆ 喜歡死纏爛打型嗎 : 恨透了~~~~

3.╭☆ 最喜歡哪型的男生 : 我親愛的那一型

4.╭☆ 曾經為了最愛的人所做的瘋狂事 : 阿災                 

5.╭☆ 最喜歡的東西 : 小曼尼兒~~

6.╭☆ 有寶貝嗎   : 有阿

7.╭☆ 如果有 你都稱他 : 寶貝貝阿(就是小曼尼兒)

8.╭☆ 最麻煩的事  : 寫點名= =

9.╭☆ 最深刻美好的回憶 : 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10.╭☆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趕快把這篇點名OVER掉

11.╭☆ 哪個明星最帥 : 王力宏

12.╭☆ 你希望你愛的人當你是什麼 : 我愛的人



在最後 跟你自己所愛的人說出一句最想說的話 : 我愛你愛我!!



為了不要在荼毒了
我決定不點別人啦
那些逃過一劫的人
趕快來感謝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