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齁~~
沒關係啦
我是版主捏
要什麼時候打就什麼時候打

話說
生日的前幾天
心情不是很好(詳情請見上一篇網誌)
有好多人幫我加油打氣
謝謝你們喔

這次我的生日是在星期六
但是我媽還是很大手筆的在星期五
請我們班吃85度C的蛋糕
全班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送了教官蛋糕
我們班的教官還送我"WOW"的簽名馬克杯!!
整個就是很好~~~

晚上沒有去補GVO
在家超悠閒~~
寫寫功課

今天OVER


然後從"凌晨"到了隔天
我收到了好多的祝福!!
晚上去補習
老師還說
我們這邊有位同學
今天生日
所以我們要給他唱一首歌
快樂的鳥日子
整個就是超欠扁!!!!

後來回家就準備唱歌啦
吃著我挑的熊熊巧克力蛋糕
連小曼尼兒也想嚐一口勒^^
媽媽也給我一個吊飾
超好看的


今年的生日
有好多人的祝福我過的很開心喔

coffee兒:妳給的袋子我好喜歡~~妳寫的卡片整個就是超感動的~~
                要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嘿!!

Evan:謝謝你總是陪著我,關心我...你就是這輩子都不會放棄我的人喔

宇珺:唉呀呀!!together學法文,謝謝你陪我去逛逛啦!!跟你聊完後好多了

郁雁兒:硬是要跟我用一樣的本子喔.....就那麼我就是了

彙彙兒:硬是要把郁雁兒比下去是吧!!謝謝你的本子啦

美人:原來我那麼重要喔!!沒有我在二6你就不知道要怎麼過喔

Angel:我喜歡那個卡片(香香的~~)你要加油喔!!(抱)

鳳梨:真是謝謝你的禮物喔!!還麻煩你媽跑一趟的說

shi:看你的卡片真的是讓我的眼睛有點.....累XD還是要謝謝你啦!!改天要再去高歌嘿

嗲兒&滷蛋:謝謝你們的糖果喔!!

莊"學姊":謝謝你的簡訊囉!下禮拜的期中考加油嘿^^

總之有好多好多的人
在這邊就一次謝謝你們啦
因為有你們讓我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