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8.JPG

哈囉大家~~

好久不見哈哈哈

久違的泰國遊記繼續開始~

這次我們是先搭到曼谷,然後第一天早上從曼谷轉機飛到普吉島

因為前一天在曼谷機場睡了一下,然後又接著轉機,整個覺得累

所以我就安排了一到普吉島就先去按摩舒展一下

((認真覺得這是非~~~~~~~常睿智的決定!!

((感謝當初排行程的我!!!!

其實泰國有非常多間按摩店,路邊也都有

但因為一開始不想踩雷,所以就預約了去年做過的連鎖店Let's Relax

這間在泰國有很多分店,普吉島也有不少間

我們是跟KKday購買預約的(網址)

其實在我們住的地方出來大概50公尺就有一間了,不過我們當時沒有看好地點

所以預約的是另一間,要稍微走一下下

大概走了10分鐘後看到招牌

兩旁都是熱鬧的店家更顯得出這裡的靜謐

用綠植隔開就像兩個世界一樣

挑高的建築體感覺也很大器

IMG_7083.JPG

外面很熱,一進來裡面一陣涼風吹來簡直是個救贖

裡面的裝潢很別緻典雅

IMG_7084.JPG

旁邊也有販賣店內使用的精油或是按摩油可以選購

IMG_7086.JPG

裡面就是洗腳區,一開始都會先被帶來這裡洗腳

IMG_7085.JPG

先去洗腳交~~

IMG_4389.JPG

 

再來我們就被帶到樓上的房間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都做一樣的泰式按摩所以就同一間

會先請你換衣服,然後開始的時候也會把燈調暗,只剩下角落的小燈

接著就會開始按摩了

只能說泰式按摩就是各種折來折去,我是覺得很舒服啦,畢竟搭了兩段飛機也是很憋,拉一拉推一推也好

在我隔壁的門人好像覺得各種痛XDDDDD

因為房間暗暗的,又有冷氣涼涼的,又按得很舒服我有一度快要睡著

但我隱約中一直聽到門人的微。哀嚎聲XDDDDDDDD

IMG_4391.JPG

按完後整個筋都開了

IMG_4396.JPG

一整個神清氣爽~~~~~~~~~~

穿這個超像按摩師的哈哈哈

IMG_4401.JPG

如果你滿意按摩師的服務可以斟酌給點小費喔!

畢竟這也是很耗體力的一個工作呀!

這位就是我的按摩師

IMG_7089.JPG

結束後會送上茶點讓你再休息一下

這才是度假呀!

悠哉的走去按摩然後結束後再悠哉的喝個熱茶吃個餅乾IMG_4405.JPG

今年也是Let's Relax20週年囉!!!!!

能夠在這麼競爭的地方存活20年,而且還一直拓展分店

可見他的技術跟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也是不怕踩雷的好選擇哈

IMG_7093.JPG

推薦給去普吉島玩的人們!

用按摩開啟度假模式真是泰棒惹~~~~~~~~~

IMG_7097.JPG

【岱岱說】

喔~~~~~~~~~~~~~

真是對不起大家

最近這個月比較忙,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了((汗顏

暑假去的泰國被我拖稿到快寒假了((擦汗

接下來應該比較有空一點,會趕快補上的!

大家等等我~~~~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