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62.JPG

大家平常喜歡吃果乾嗎?˙

其實以前我是不太敢吃果乾的

總覺得醃漬過的口感不喜歡

而且有些弄得太乾了反而沒有水果的感覺

但自從去泰國買了芒果乾之後才發現原來果乾沒有想像中的難吃

有時候還會不自覺的把整包吃完....(小聲


市面上的果乾這麼多,不管是台灣的或是國外進口的,選擇也好多好多

總是會擔心成分或是原料來源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品牌,是我認識的朋友和10位果農共同攜手合作的品牌「芙鹿原 Fu Lu Fruit果物專門

在不同的季節會推出當季的水果,品質都是層層把關

對於這些果農來說,每個水果就像是自己的孩子般

非常用心地去栽培跟照顧,也因此狀況都非常好

除了水果之外,也會做成果乾,保存水果最好的狀態,不會造成浪費~

這次就先介紹四款主打的果乾給大家吧!


無糖火龍果乾(75g/120元)

IMG_7755.JPG

 

第一項就先來個我覺得最有特色的-火龍果!

火龍果乾我真的超級少看到的

尤其又是紅肉的火龍果乾!!

大家應該都知道火龍果有白肉跟紅肉,我個人是覺得紅肉比較甜比較好吃

也因為紅肉火龍我本身就比較有甜味了,所以果乾就沒有再加糖

IMG_7731.JPG

我敢發誓這款真的沒有加糖,因為對於螞蟻人我來說很不甜XDDDDDDDDDD

但我拿給朋友們試吃,他們都覺得很火龍果,沒有很假的添加物口感去干擾

//

 

微甜檸檬乾(75g/120元)

IMG_7760.JPG

先說結論:我喜歡這個檸檬乾~~~~

一開始會擔心很酸

但其實不會,反而有點像是陳皮梅的那種感覺

而且通常來說皮都會苦,但或許因為有點糖所以有中和掉那個苦味

是會讓人想一直拿,越吃越刷嘴的那種

仔細看還會發現連籽都有XDDDDD

IMG_7735.JPG

//

高纖微甜紅心芭樂乾(75g/120元)

IMG_7757.JPG

芭樂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

熱量低,富含豐富的纖維

根本就是果后般的存在

而其中紅心芭樂更可以說是芭樂中的芭樂王啊~

吃起來非常有芭樂自己的香味

不是因為有加糖而是芭樂本身的甜味

IMG_7738.JPG

//

微糖芒果乾 (90g/120元)

IMG_7754.JPG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我這次最喜歡的!

那就是看起來最常見最普通的芒果乾!!!

我必須說這個芒果乾真的很可以!!!

選用的是俗稱九月芒的凱特芒果

凱特芒果的特色就是

芒果香氣非常濃郁

甜度很夠,但又不是整個死甜,在靠近籽的部分有帶一點酸

大概就是初戀的感覺吧XDDDD

IMG_7743.JPG

平常市面上的芒果乾基本上都因為加很多糖所以整個甜味已經走針了

幾乎吃不太到芒果的特色

但這個芒果乾卻保留了芒果的香味跟甜味

而且也很厚很大片,根本就是厚切

推薦給喜歡吃芒果乾的人兒們一定要試試看!!!


以上四款果乾推薦給大家

保存的方式也很簡單是常溫兩個月,冷藏可以六個月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才會比較短一點

就是叫你拆開了就快點吃完啊!!!

如果要購買的話可以直接私訊芙鹿原的粉絲團或是IG帳號

粉絲團:芙鹿原 Fu Lu Fruit 果物專門

IG:fulufruit

目前只要四包就可以免運費囉!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