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30歲了!

雖然奔三會覺得有點小緊張,但其實更多的是對自己的認識以及自信

越長大越能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適合什麼東西以及以前哪些地方容易忽略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從頭到尾的一些小小心得以及用到覺得不錯的東西吧!

未命名設計.png

【頭髮】

岱媽這幾年常跟我說:女生最重要的不是髮型,而是髮質!

以前總是會追求時尚的燙髮或是染髮,長期染燙變換髮型的結果就是髮質整個毛躁到不行

今年我就非常認真在保養我的頭髮

自己在家護髮或是偶而去給人家洗頭護髮

當然也是用了不少的護髮產品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ELENCE 2001 自然捲抗毛燥柔順護髮油真的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IMG_7650.JPG

我通常都是在吹頭髮前擦,而且只要壓一點點就好

真的只要一點點,用量超級省!!

乾髮也可以使用

可以看看下面這個是原本還沒使用的,髮尾的地方有點毛躁,亂翹

IMG_7662.JPG

只要壓一半,甚至我覺得1/3就可以了(我嘗試過壓到底就太多了,只好順便拿來護手XDDDD

IMG_7667.JPG

然後稍微抓一下髮尾亂翹的部分,用手順一下梳一下

IMG_7669.JPG

然後就是 DO RE MI SO~~

我覺得我原本挑染那塊是最明顯有改善的!

原本很毛躁的變得很有光澤,也很柔順聽話,是好看的內彎~~~

IMG_7679.JPG

除了功能之外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香味了~~~

是好聞的蘋果花香味,不會覺得很噁心的那種,淡淡的髮香

好的髮質、好聞的味道,讓你整個變成質感女孩~~~

毛躁打結不見了,感覺心情也輕鬆了一點

不是為了別人,而是讓自己心情開心!

==

【👁眼周】

我想臉這麼重要的部位大家平常應該不會忽略

但最容易忘記的就是眼周了~~

很多保養品都說要避開眼周,畢竟眼周的皮膚比較薄,所以真的是要小心呵護

尤其現在大家每天應該都被螢幕綁架,眼部舒緩更是重要!

最近沒事就會敷這個愛斯德瑪植萃賦活凝膠眼膜

IMG_7652.JPG

是專門給眼周的凍膜,沒有香味也不會刺激

我大概都會挖這樣的量

IMG_7692.JPG

先塗在眼周,然後多的就往旁邊抹

IMG_7693.JPG

可以厚塗一層然後去做別的事

大概等個20分鐘左右再回來把多餘的刮掉,然後沖水洗淨

其實就跟平常敷凍膜一樣,只是這款是眼周也可以用的

不用刻意避開可以全臉上我覺得也方便~~

因為有接睫毛,所以我是用這種洗臉巾去清潔

IMG_7699.JPG

==

【🖐手部指緣】

這兩年因為防疫的關係,酒精真的是不離手

沒事就會拿來噴幾下,手都變得有點不舒服

護手霜就是個非常必要的存在!!!

但護手霜就跟護唇膏一樣,是個容易自己不見然後又自己出現的存在

然後也是個容易用不完但卻想買別種味道的存在啊啊啊

((默默打開我放護手霜的抽屜,懷疑自己到底有幾雙手.....

((然後再把抽屜關起來,遇到喜歡的味道還是會買

MISSDAISY 極致柔嫩香氛護手霜這個一次三條,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IMG_7654.JPG

都是30ml小容量我覺得就超適合包包放一條,辦公室放一條,床邊再放一條啊!!

三種香味分別是

❤️保加利亞玫瑰與烏木

❤️羅馬甜瓜與雞蛋花

❤️鈴蘭與麝香

是跟法國調香團隊合作,香味我覺得都很特別👍

我最喜歡的是保加利亞玫瑰跟烏木,有淡淡的玫瑰香,不會太甜膩

除了手之外,我還會加強在指緣的部分

如果不小心擠太多的話也沒關係,就往髮尾的地方順一下也可以~~

雖然說護髮油跟護手霜都是針對專門的部位去做保養

但其實也都可以通用加強保濕~

一組三瓶的組合我覺得很適合拿來送人或是交換禮物!🎁🎁

==

【足部🦶】

我想腿跟腳底應該是最容易忽略的吧

我自己常常都是手腳冰冷然後容易水腫

尤其辦公室坐一整天更是容易腫脹痠痛

幾年前日本很流行休足大師

現在不能去日本,那就用這個OS’mei 退水大師舒足貼吧!

IMG_7653.JPG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看中醫都說我體質太濕((有台北的天氣濕嗎可惡!!

所以也容易造成血液循環不好,手腳冰冷

這個足貼有竹醋精華幫助排出體內濕氣,減輕身體負擔

還有草本配方可以舒緩一整天的足部疲憊、緊繃

然後再加上竹炭吸濕排水

打開裡面有舒足貼20入跟足貼布20張

IMG_7783.JPG

就把貼布拿出來,上面的貼紙撕掉後把舒足貼logo那面黏上去

IMG_7785.JPG

然後再貼在你的腳底板

IMG_7788.JPG

大概要貼8小時,所以我都是睡覺前黏著,早上起床後取下

可以給你們看一下我起床後撕下來,真的是有吸收不少濕氣(或是腳汗?

IMG_7796.JPG

然後這個貼布很黏,所以早上起床後需要花一些時間清潔一下

撇除這點我真的覺得貼著這個睡覺蠻不錯的

腳底板不會有風,而且也不會有濕氣

可以有效的舒緩足部疲憊、緊繃感!!

==

【清潔】

保養要吸收進去就是要先把清潔做好

洗臉跟卸妝更是不能馬虎!

尤其女孩有時候會去接睫毛,洗臉的時候就要更注意,不能大力潑水或是揉眼睛

卸妝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要拉扯到

就可以用這個MY LENTO AB面加厚洗臉巾來清潔

IMG_7337.JPG

他超大一張的,要出去玩的時候我就會帶一張,然後剪成一半

IMG_7338.JPG

IMG_7339.JPG

一半可以拿來卸妝,一半拿來洗臉跟擦臉

這個不像衛生紙,沾水後會有棉絮

也可以當作小毛巾使用

==

這兩年因為疫情,已經離不開購物網站(動動手指就有人幫你送到家超級方便啊啊啊

所以今天我提到的這些東西都是在一個好日子HOWDAY選物網買到的

尤其這個月就是聖誕節了,我已經在官網站上逛一波準備下單了!!

最近剛追完華燈初上這部影集,覺得裡面有句台詞講得很好~~

女生對自己好一點準沒錯!

自信是自己給的,不是別人給的

自己的好日子也可以自己追求!

望看完我這篇的你們,也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生活節奏^^

 

 

arrow
arrow

    喔!是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